儲位+盤點系統

TMS智能倉儲功能提供快速撿貨、入庫,充份使用倉庫空間,貨物可任意放不同儲位,減少大量人工入庫減貨作業。智能盤點提供多種盤點功能含手機盤點、web盤點、excel盤點、盤點表單,自動盤盈虧一鍵完成。

功能介紹

智慧型儲位:

當產品多空間窄,商品找不到,時間就是金錢,本功能提供有空位就放,隨時變換儲位,不怕找不到,節省大量人物力。

產品儲位查詢:

本功能可查詢產品位於那個儲位,儲位有那些商品。

產品儲位異動:

產品進貨快速異動儲位,只要用掃瞄器掃二下已完成儲位異動,較傳統儲位異動快上N倍。

智慧型盤點:

結合傳統人工及盤點機盤點的優點,取代人工盤點抄寫數量 / 核對/再一筆一筆KEY入電腦盤盈虧,只要用掃瞄器搭配小平板或筆電,只要三步驟立即搞定,且不用花費昂貴盤點機,受制盤點機程式的不方便,本功能一樣超越盤點機快速正確。

自動盤盈虧表單:

只要按一下就自動開立盤盈虧表單自動切傳票,免人工一筆一筆輸入或打錯。

方便功能:

只用智慧型盤點系統一樣輕鬆完成,產品多空間窄搭配儲位系統,更是絕配。

特色

適用行業:

買賣業/批發業/網購業者..只要有庫存皆可用。

免加購:

只要買TMS系統,不用加購即可使用。

設備低成本:

大型自動儲位系統動輒千萬起跳,利用平板或筆電輕鬆達到到如大型自動儲位系統的功效。

高科技盤點:

人工或盤點機皆可取代,聰明盤點系統完全取代,設備卻不到盤點機的一半價。

過濾分析功能:

盤點誤差值較大皆可過濾,重新複盤,多方分析比較。

TMS ERP 系統 產品介紹 歡迎聯絡專人解說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 AM9:00-PM6:00
免付費電話 :0800-823888

諮詢服務

請填寫以下資料由專員為您解說服務。
如需立即服務,請撥打免付費電話:0800-823888

服務據點

服務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午 9:00 ~下午 6:00